考辛斯:目标MVP 对季后赛的预期让我兴奋

2015年10月07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MVP?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与国王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交谈过程中,记者抛出这样一个问题:2015-16赛季常规赛MVP奖杯对于你来说是可以触及的么?

  听到这里,或许是当今联盟最有天赋的大个子语调瞬间升高了八度:“可以触及?哥们儿?那是我要夺取的目标!”

  进入联盟五年以来,考辛斯从未进入过MVP榜单的前五名,那么是什么让他忽然变得如此信心十足呢?一方面,当然是自身的成熟。虽然新赛季尚未正式开启,但过去一个月,这位天才中锋全力投入训练,早来晚走,表现出极好的职业态度。

  “这需要全队的努力,”考辛斯说道,“我会努力打出高水准,引领球队前进。”

  第二个让考辛斯对新赛季感到乐观的原因是这个夏天球队的人员补强,尤其是老将拉简-隆多的加盟,让这支年轻球队的经验变得丰富起来。“不要给他施加任何压力,不过对于他,我只有一个期待,那就是MVP。”隆多这样说道。

  “你得到了知道该如何打球,对比赛了如指掌的球员,”考辛斯说,“这样整个化学反应的建立就容易了许多。想靠年轻人做到这些?他们连自己该怎么打球都还没搞明白呢。”

  另外,曾经有过的将帅失和问题也已经成为了过去。在获得更多老将之后,主教练乔治-卡尔也改变了自己的态度,并且正式向考辛斯道歉,表示自己当初不该说这位球队当家球星是可以交易的。

  “我必须要保持耐心,清楚不能瞬间改变一切,”卡尔说道,“态度也不会一夜之间彻底扭转,这都需要一步一步来。德马库斯必须承诺不让个人的沮丧情绪对整场比赛造成毁灭性的打击,我不喜欢比赛中的负面情绪,我认为这是软弱的表现。”

  事实上,过去的连续七个赛季,国王队所取得的最高胜场数也不过是29场,如果新赛季他们依然无法扭转这一尴尬局面,那只能是因为他们缺乏纪律性。卡尔的自由式战术体系,会有利于考辛斯获得更加广阔的进攻空间,训练营中,你甚至能看到他时常出手三分。而反过来,考辛斯能打出怎样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球队的上限。

  “带着对季后赛的预期,这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感觉,之前我从未有过这种感觉。”言语间,考辛斯已经显得迫不及待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考辛斯季后赛MV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