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提速!火箭进攻新目标:提高节奏再降失误

2015年10月07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新赛季将打得更快火箭新赛季将打得更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经过长达一周的训练,火箭终将迎来新赛季第一次公开亮相的机会。今天上午,他们将客场挑战灰熊,正式开启2015-16赛季季前赛之旅。

  球队主将詹姆斯-哈登在采访中透露,新赛季火箭将会在原有基础上继续提升比赛速度。但同时,球队也会加强纪律,避免不必要的失误。

  “明天的比赛最关键在于打出侵略性,”哈登说道,“打得更快,但同时避免失误。我们的比赛节奏会是全联盟最快之一,不过在这样的节奏底下,我们想要确保自己避免失误,获得真正好的投篮机会。这就是我们正致力去做的事情。”

  上赛季,火箭队平均每场比赛的回合数高达96.5,高居联盟第二,但与此同时,全队场均16.7次失误,也是联盟第三高。明天的比赛,火箭面对的是上赛季比赛节奏倒数第五的灰熊,不过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却表示,不在乎对手采取什么样的比赛策略,不管碰上谁,他都想要火箭跑起来。

  “他们做什么都没关系,我们会全速奔跑。”麦克海尔谈道,“我们必须保持攻击,不管他们想怎么打,这不是我能控制的范畴,关键是我们要采取什么样的比赛方式。”

  “我们此前还练了其他一些内容,不过首先必须把速度拉起来。防守方面,我们又补充了一些纪律。我们并没有把所有东西一股脑布置下去,但我希望他们能将布置过的每件事情都做得更好,更努力。”麦帅补充道。

  上赛季,火箭每场比赛要丢100.5分,这一数据仅能排名联盟第17位。作为一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这显然无法令人满意。

  (熊猫)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麦克海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