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有意交易得到马基夫 大小莫兄弟再聚首?

2015年10月07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要团聚了?要团聚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队正密切关注马基夫-莫里斯在太阳队的情况,并且有意通过交易得到这位大前锋。

  今年7月,活塞队通过交易得到了马基夫-莫里斯的弟弟马库斯-莫里斯,而这笔交易也彻底激化了马基夫与太阳队之间的矛盾。

  根据马基夫-莫里斯的说法,去年夏天,他和马库斯正是因为希望兄弟俩能够在同一支球队打球才选择降薪与太阳队续约。然而今年夏天,太阳队在没有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就将马库斯交易出去,这显然令马基夫-莫里斯感到很不满。此后,马基夫多次公开表达了对太阳队的不满,并希望被交易出去。

  尽管马基夫-莫里斯在媒体日上出人意料地表示他希望继续留在太阳队,但是他和太阳队之间的关系已经变得非常微妙。

  今年休赛期,活塞队放走了一手培养起来的大前锋格雷格-门罗。按照斯坦-范甘迪的想法,他希望能够拥有能够在场上拉开空间的四号位。如果活塞队最终通过交易得到马基夫-莫里斯的话,那么莫里斯兄弟又将重新成为队友。

  (罗森)

文章关键词:莫里斯兄弟活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