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已开始3V3训练 预计将出战常规赛揭幕战

2015年10月07日04: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有望出战常规撒揭幕战勒夫有望出战常规撒揭幕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虽然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不会出战本周进行的两场季前赛,但是他预计将会为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对阵芝加哥公牛队)做好准备。

  “那是合理以及现实的。”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在谈到勒夫出战常规赛揭幕战的可能性时说道。

  骑士队的另一位核心球员凯里-欧文预计将无法在常规赛揭幕战中亮相。

  布拉特之前曾表示,勒夫和欧文的伤势恢复进度并不相同。今年总决赛首场比赛,欧文不幸膝盖骨折,到目前为止,他依然还没有参加骑士队的正式训练,而是只能在场边进行一些轻微的训练。此外,欧文也缺席了昨天骑士队内的红白对抗赛。

  与此同时,勒夫已经正式参加3V3的训练,这无疑是他康复过程中的重要一步。

  “这是我们计划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他努力康复并重返球场过程中的进步。”布拉特说道,“从训练营的第一天起,他就和我们在一起,并且参加了全部训练内容以及战术演练,但是我们没有让他参加对抗比赛的训练。经过这次进步(勒夫参加3V3训练)之后,希望他在本周末能够参加正常的(全场对抗)训练。”

  此外,骑士队甚至还希望勒夫能够参加一些季前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揭幕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