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上赛季我该是MVP 出场时间总得分我都第1

2015年10月07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认为他应该是上赛季的MVP哈登认为他应该是上赛季的MVP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尽管NBA新赛季即将正式开始,但是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依然对无缘上赛季的常规赛MVP奖杯耿耿于怀,因为他始终认为自己应该获得这一奖项。

  “我知道我是MVP。鉴于上赛季所发生的一切,这是100%的。”哈登在接受官网记者采访时说道。

  “虽然金州勇士队打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赛季,他们拥有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教练组和一切。但是那座奖杯(MVP)代表着对你的球队而言最有价值的球员。”他继续说道,“我们最终排在西部第二,即便是上赛季之初,我们还保持健康的时候,也没有人认为我们能做到。在遭遇大面积伤病的情况下,我们依然排在前列,而且我们在一个所有球队都打进季后赛的赛区成为冠军。”

  “(MVP评选)需要考虑太多的因素。我的总得分和总出场时间都是联盟第一。就像我说的,我并没有否认斯蒂芬(库里)的任何成绩,但是我觉得自己配得上最有价值球员,我坚信这点。”

  自从加盟火箭队以来,哈登的成长有目共睹,并且逐渐成为了联盟里的一位超级巨星。但是他在采访中承认,如果继续留在雷霆队的话,他不会获得后来在火箭队的那番成长。随着新的成功出现,他的目标和期望值都发生了改变,并且更有动力。

  “三年前,当我刚来休斯顿的时候,我没有想过后来发生的一切。虽然我有目标,但是这已经超出了我的期望值。”哈登说道,“如果我留在俄克拉荷马,那么我可能依然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在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里扮演关键替补的角色。但是我不会获得球鞋合同(13年价值2亿美元)以及其它机会。”

  “(如果没有来火箭队),我知道我不会成长为一名全面的球员和球队领袖。在这之前,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和不理解。但是随着自身位置的变化,责任随之而来。”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MVP库里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