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对雷霆新体系超满意 主帅:他学东西太快

2015年10月05日0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对新体系非常期待威少对新体系非常期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安东尼-莫罗曾经说过,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又站出来重复了一次。看来,比利-多诺万教练的进攻体系为所有雷霆球员都开创了更大的空间,不仅是那些射手。

  “绝对的!空间绝对更大了,”在采访中,威少不无兴奋地说道,“球员们都被安排在了他们能够得分的位置。对我而言,这样的空间真的太好了,对那些投射精准、长于突破,以及无论何种类型的球员来说,都是如此,这套体系都有利于他们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

  球员对教练满意,反过来,多诺万教练也对球员们适应新体系的速度感到“非常、非常欣慰”。

  “此前我曾说过:面对着全新的事物,他们怀着非常开放的态度。”多诺万说,“他们学习的速度,说明他们真的非常聪明。”

  对于球队的进攻发动机威斯布鲁克,多诺万教练尤其赞赏。尽管记者只是请他谈谈球队对于新的战术体系的学习进度,以及球员们对此的反应,他却立即将话题转到威少身上。

  “拥有像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样的家伙,让我得以在原有的基础上不断加快脚步。”多诺万说,“他真的非常非常聪明,领会能力超强。”

  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雷霆每百回合得到107.8分,排名联盟第10,每百回合失105.5份,排名联盟第16。由于凯文-杜兰特长期因伤缺阵,他们在与鹈鹕队的竞争中最后一天失利,遗憾错失季后赛。

  赛季结束之后,球队炒掉了执教六年的斯科特-布鲁克斯,聘任多诺万为球队新任主帅。新赛季在这位NCAA名帅的主导下,雷霆必将高举进攻大旗,在西部掀起一场新的风暴。

  (熊猫)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少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