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榜眼秀右肩膀脱臼 今夏刚签5200万合同

2015年10月05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尔克里斯特受伤吉尔克里斯特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黄蜂队的前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在对阵奥兰多魔术队的季前赛中不幸右肩膀脱臼,他预计将伤停数周时间,并且可能会缺席新赛季常规赛开局阶段的一些比赛。

  黄蜂与魔术的赛后,MKG被送往奥兰多当地的医院接受X光检查。明天,他将回到夏洛特并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来自肯塔基大学的MKG是2012年的NBA榜眼秀。今年8月,他与黄蜂队续约了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尽管他上赛季因伤只打了55场比赛,但是他场均能得到10.9分和7.6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其职业生涯的最高。

  身高6尺7寸的MKG可能是黄蜂队阵中球风最硬朗的球员,他的缺阵无疑将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影响。

  假设MKG因伤至少伤停一个月并缺席常规赛开局阶段的比赛,那么黄蜂队将会拥有一些调整方案,一种可能性就是让法国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来顶替MKG的位置。

  (罗森)

文章关键词:黄蜂榜眼吉尔克里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