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腿伤连续缺训恐被裁 悲剧!湖人4天伤仨

2015年10月04日0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慈世平已经连续两天缺席训练了慈世平已经连续两天缺席训练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刚刚回到湖人队的慈世平又遇到麻烦了。主帅拜伦-斯科特透露,这位34岁的老将已经因为小腿酸痛连续两天缺席训练了,如果他的伤势迟迟无法恢复,这将很可能会影响他在湖人的未来。

  “显而易见,这并不在我们的计划当中,”斯科特说,“我也能够确定,这也不是慈世平他本人想要的结果。”

  慈世平上一次打NBA比赛还是在2014年的2月22日,在那之后,他就被尼克斯裁掉,随后辗转于中国和意大利的联赛。今年夏天,他回到洛杉矶,跟湖人上赛季报销的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一起训练,他对于兰德尔的指导引起了湖人方面的注意。

  就在训练营开始前的数天,湖人用一份无保障合同签回了慈世平。但是湖人从来没有给这位曾经的夺冠功臣任何他会出现在新赛季揭幕战名单上的许诺,如果他的这个伤势一直无法恢复,那么湖人很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将他放弃。

  在当地时间周一进行的湖人媒体日上,慈世平曾经拒绝回答他是否能够确定留在湖人队中的“现在我关注的点非常简单,享受努力训练的过程并且保持专注。”慈世平在媒体日上说。

  另外,斯科特也在媒体日上被问到了慈世平能否在新赛季中给湖人做出贡献的问题,斯科特给出了一个非常模糊的回答:“让时间来告诉你答案吧。”

  “我看了梅塔最近三四周的训练,他保持了很好的体型,他依旧是那个强壮而又强硬的人,他依旧能够防守住对方而且让对手感到害怕,”斯科特说,“至于他能否在年轻人为主的阵容当中,以快速移动球为核心的战术体系里生存,我们要到训练营里再看了。”

  训练刚刚开始一周,湖人却在最近4天的训练中倒下了三人。除了慈世平之外,榜眼德安杰洛-拉塞尔曾经扭伤了脚踝,尼克-扬也因为背部痉挛退出了昨天的训练。新赛季越来越近了,只希望上赛季被伤病狠狠洗礼了一遍的湖人这次能够尽量保持健康。

  (Tinoke)

文章关键词:慈世平湖人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