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总冠军中锋是榜样 我愿做那个牺牲者

2015年10月03日0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伯特表态愿做湖人的博格特希伯特表态愿做湖人的博格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报道,作为湖人在休赛期最大的收获,罗伊-希伯特对于目前湖人的训练还并不是太适应。不过,希伯特表示,他会努力克服目前的调节问题,而且他希望自己成为像卫冕冠军勇士队中的安德鲁-博格特那样的中锋。

  训练营已经开始了几天,但是这位大中锋对于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安排的调整性训练并不是太过适应。在一次旨在训练调整呼吸能力的折返跑训练中,仅仅开始几秒钟之后,希伯特就落在了所有队友身后。训练结束时,他不出意外地拿到了最后一名,而且面对随之而来的采访,希伯特要喘上几分钟才能平稳下呼吸来面对镜头。

  “我在大学之后就从来没有做过这样激烈的跑动训练了,”希伯特说,“而且大部分情况下,在一开始跑的时候,我就已经是最后一名了。”

  作为一名大中锋,让希伯特跟后卫一起参加这样强度的跑动训练确实有些难为他,但是希伯特表示自己会努力完成一切训练,他在努力适应湖人的小个阵容,他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快更灵活。在这个夏天,他已经通过训练和控制饮食减轻了15磅的体重,希伯特认为他的减重效果将会在未来的训练中得到体现。

  “我不想总做最后一名,所以我会坚持努力的,”希伯特说,“在来到这支球队之后我就知道自己将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定位,所以这也是我在夏天做如此多跑动训练的原因。”

  对于自己在湖人的定位,希伯特希望自己在湖人的作用就像博格特对于勇士那样。虽然勇士夺冠的功臣当中有水花兄弟,也有格林和伊戈达拉,但是博格特在整个赛季当中的防守端的贡献有目共睹,他在常规赛之后入选防守阵容二队,在最佳防守球员票选中位列第六就是最好的证明。而希伯特目前,就是以澳大利亚人为榜样。

  “他并不会得多少分,也不是场上最快的球员,当然,这样的评价并不是不尊重他,”希伯特说,“我佩服他在比赛当中的表现,佩服他为了帮助球队争夺冠军而做出的牺牲。为了球队,我不介意去成为那个做出牺牲的老将,不介意去成为防守端的那道闸门。”

  对于希伯特给自己的这个定位,主帅斯科特也很是认可,而且对于他训练的态度,斯科特也给出了肯定。

  “希伯特一直在努力训练,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帮助队友们,”斯科特说,“防守端他就是我们的船长,站在身后告诉每一个人他应该处在的位置,告诉他们应该去做什么。在最近的3次训练中,我对于他对年轻球员的指导真的非常满意。”

  (Tinoke)

文章关键词:希伯特湖人博格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