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努力打满82场比赛 不在训练中累垮自己

2015年10月01日0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希望打满82场常规赛科比希望打满82场常规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湖人队在夏威夷正式开启了训练营,他们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展现出了很好的身体状态,而且他表示将努力在新赛季打满82场常规赛。

  在湖人队的训练开始之前,科比就已经在球馆里独自进行了一小时的投篮练习。这是他自接受肩膀手术之后的9个月以来首次参加正式训练。湖人队主帅斯科特表示科比“看上去很棒”,同时也承认科比出色的身体状态令他感到惊讶。

  “我们要变得明智。”科比在采访中说道,“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能跑一整天。但重要的并不是在训练中做到这点,你不希望在训练中就练垮自己。”

  斯科特目前还未决定是否让科比打湖人队的首场季前赛(对阵爵士),更别提科比在新赛季将打多少时间。但是听起来,斯科特更倾向于让科比获得休息,如果后者的身体有任何不适。

  “这可能会让我考虑这件事情。”斯科特说道,“它在我的脑海里。如果这真的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我希望他站着离开。我不希望他受伤。”

  科比当然也不希望再次受伤,所以他非常赞成斯科特的观点。

  “当你不断地被问到同样的问题,在某个时候,你会开始质疑自己。”科比说道,“但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去年,虽然我打了那么多时间,但是我依然感觉很好。然而没有人知道我在整个赛季里都带着肩伤打球。”

  关于即将开始的2015-16赛季,科比表示他将会努力打满82场常规赛。

  “我的工作是用季后赛的强度和专注来准备。”他表示,“我确定它将会受到限制,这是很自然的,但是我的责任是上场比赛。”

  鉴于湖人队目前的阵容配置,科比相信他不用像过去几个赛季中那样承担沉重的任务。

  “我们队里有些球员真的可以减轻我的压力,德安吉洛(拉塞尔)和克拉克森都具备控球和组织进攻的能力,朱利叶斯(兰德尔)也能组织进攻。”科比说道,“(新赛季)我的出场时间不会再像过去那样多。”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