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181-200:书豪跌97位 KG低于卡明斯基

2015年09月29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的排名有了大幅下降林书豪的排名有了大幅下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ESPN继续更新他们的球员排名,今天推出的是第200位至第181位的球员排名。凯文-加内特、林书豪、马修-德拉维多瓦、特雷-伯克等球员都在这个行列中,和去年相比,林书豪的排名下降了97位。

  ESPN此次的排名是对球员在2015-16赛季的表现的一个预测,他们在兼顾球员对球队贡献产出的量与质的前提下,根据球员以往的表现来对他新赛季的状况给出一个打分(满分100),并且估算出球员新赛季的预期真实正负值,最终根据得分来进行排名。

  今天公布的排名里,比较受关注的是华裔控卫林书豪。相比于他去年的排名(第100位),林书豪今年下滑了97位。去年夏天,林书豪被火箭队交易至湖人队,然而上赛季他在湖人队并没有获得重用,而且还在赛季中失去了首发控卫的位置。上赛季,林书豪场均得到11.2分和4.6次助攻。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书豪以一份2年4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黄蜂队。ESPN预测林书豪下赛季的真实正负值为-0.24。

  在这个区间里,另一个很受关注的球员当属老将凯文-加内特。和去年相比,KG的排名从第113位降至第190位。虽然KG年事已高且状态大幅下滑,但是这样的排名显然无法让喜欢他的球迷接受。一位网友在推特上评论道:“KG才190位?我知道他已经39岁了,而且将会准备退役,但是外界依然存在一些对他的不尊敬。你竟然把一个新秀(黄蜂队新秀弗兰克-卡明斯基排在第188位)放在他的前面?”

  排在这个区间里的球员还包括:O.J.-梅奥(182)、贾里特-杰克(186)、马库斯-莫里斯(191)、波尔津吉斯(192)、特雷-伯克(195)、德拉维多瓦(196)。

  (罗森)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加内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