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太乱!尼克杨赴同性恋酒吧玩耍 媳妇呢(图)

2015年09月28日1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毫不介意别人拍照尼克杨毫不介意别人拍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 owens》报道,洛杉矶湖人前锋尼克-杨日前孤身一人前往著名的同性恋酒吧游玩,全程笑逐颜开。

尼克杨尼克杨

  湖人单打王尼克-杨一直以放荡不羁、潇洒恣肆的性格纵横NBA。尼克-杨对时尚有独特的品味与理解,并因此追到了澳大利亚说唱歌手伊吉-阿扎丽娅。两人已经订婚,尼克-杨还准备了一枚巨大的订婚戒指,价值50万美元。

尼克杨和未婚妻伊吉尼克杨和未婚妻伊吉

  但没想到,日前记者拍到尼克-杨前往好莱坞著名同性恋酒吧——“The Nice Guy”玩耍的照片,从拍到的照片来看,尼克-杨穿着黑色牛仔裤,膝盖处有破洞设计,上身穿着标志性的白色印花T恤,外罩黑色皮衣。尼克-杨全程笑逐颜开,颇有些乐不思蜀的感觉,不知道他的未婚妻身在何方。

  “The Nice Guy”是一家著名的gay吧,很少有直男(straight guy,指喜欢女人的男人,异性恋男人)会去玩。尼克-杨是不知道有这件事,还是另有隐情呢?

  不仅如此,尼克-杨上个月还被曝光与一位名叫肖恩娜-布鲁克斯的变性人有染。布鲁克斯曾表示要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尼克-杨的行为。

  (咕哒)

文章关键词:尼克-杨湖人伊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