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醉酒壮胆要给慈世平改名 SwaggyP也过时

2015年09月27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杨醉醺醺尼克杨醉醺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TMZ》报道,两天前,洛杉矶湖人正式签下旧将慈世平,将这位老将从退役边缘拉了回来。对此,湖人后卫尼克-杨很是兴奋,并且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展示了他的激动心情。

  今天早些时候,杨在西好莱坞被记者逮到,很明显他刚刚度过了一段愉快时光,已经喝得微醺。当记者问到他对于慈世平回归有何看法时,他扬言要为慈世平再改一次名字。

  熟悉NBA的朋友都知道,慈世平本名叫做罗恩-阿泰斯特,但在2011年将自己的名字改成梅塔-沃德-皮斯(慈善-世界-和平之意,简称慈世平)。2014年夏天,他加盟CBA四川男篮,再次改名叫做“熊猫之友”,又一次刷新了搞笑下限。

  当然,杨的这番话应该只是他自己的酒后胡言,因为他还说要换掉自己“Swaggy P”的外号。由此我们可以断定,新赛季湖人名单上,仍然可以看到“慈世平”这个名字。

  值得一提的是,慈世平2009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湖人,但在2013年夏天被裁。而就在同一天,湖人签下杨,所以两个人事实上擦身而过,并没有机会代表紫金军团并肩作战。上赛季,杨场均为湖人贡献13.4分2.3个篮板,而在离开湖人前的最后一季,慈世平场均数据仅为4.8分和2个篮板。

  (熊猫)

文章关键词:慈世平湖人尼克杨SwaggyP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