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前方-书豪:能跟沃克兼容 我可以打SG

2015年09月27日0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期待仙道豪在黄蜂的表现!期待仙道豪在黄蜂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 黄蜂在时代华纳广场开放媒体日。

  阔别数月,又一次来到蜂巢,pr领着我穿过狭长的甬道,拉开帘幕就到了赛场,球员和媒体已经忙碌起来:拍照,签名,专访,发布会,圆桌访问,录制节目等等,井然有序,各司其职。

  对于新赛季确定首发名单中5位中的4位:肯巴沃克,巴图姆,MKG,艾尔杰弗逊;另外一位可能由科迪泽勒,马文威廉姆斯和卡明斯基中挑选。

  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失意后,黄蜂内部进行大调整,新增七名新援。

  首先明确了建队核心,相续4年4800万续约肯巴沃克,4年5200万续约MKG;内线主力艾尔杰弗逊从伤病恢复,休赛期减重25磅以减轻对膝盖的压力,对此他也给出了成功减重心得,“生活在一个没有炸鸡的世界里”。

  教练对新援巴图姆的评价是多才多艺:他能胜任多个位置,并且在攻防两端都有可靠出色表现,是球队在侧翼的增强。

  值得一提的还有卡明斯基,他既有纯熟的地板流技术,也能拉开投射三分,教练对这位拥有纯熟即战力的新秀大加赞赏,“这赛季他迟早会上场的,是一个很有潜力成为明星的球员。”

  由 此可见,教练为何称黄蜂今年的阵容深度达三年之最,林书豪和兰姆增加了球队的后场深度,而林还能与沃克在场上兼容;而霍伊斯、汉斯布鲁和卡明斯基与杰弗森 和科迪-泽勒丰富了前场选择。新阵容的排布也有更多的可能性:即可打由沃克、巴图姆、MKG、泽勒和杰弗森组成的大个阵容,也可以由沃克、林书豪、巴图姆、MKG和卡明斯基执行小球战术。

  对于广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林书豪加盟夏洛特黄蜂,林坦言是被球队和教练的诚意所打动,与联盟里其他追随林的队伍停留在表面的欣赏其上篮得分或挡拆出众不同,克利福德教练团队更能理解林书豪的特点,提供更多细节,“他们认真观看录像并且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我们深入地讨论了我在技术上的优缺点以及日后的发展的潜力。”

  对于和沃克在场上兼容,林表示很期待与沃克一起打球,“我对打1号位2号位都很得心应手,我想沃克也是。”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林说,与其想过好明天,不如脚踏实地活在当下过好每一天。

  新赛季黄蜂有两场季前赛在中国角逐洛杉矶快船。球队对去中国打比赛都感到兴奋,当问及球队去中国比赛会不会被林书豪的影响力所干扰,教练克利福德笑言,我曾经和姚明一起去过。

  离开时再次穿过甬道,一群艺术家正在涂鸦甬道两侧的石墙,青紫交错的BUZZ CITY赫然入目,希望这个赛季,黄蜂能飞得更远。

  (饶茂榕 发自夏洛特)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沃克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