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新赛季六场穿复古球衣 金色附红白边饰

2015年09月27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新赛季6场穿类似这款复古球衣骑士新赛季6场穿类似这款复古球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年夏天,很多球队都公布了新设计的或者特别款的球衣样式,而克利夫兰骑士则一直表现得非常平静。不过就在昨天,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动作,球队官方宣布:新赛季骑士会在六场比赛中穿着复古球衣登场亮相。

  关于这款复古球衣的具体配色和样式,骑士会在晚些时候另行公布。不过很有可能,这将是一套金色的以“里奇菲尔德奇迹”为主题的球衣。在此之前,骑士曾在2005年穿过这套以金色为主配色,领口、袖口及身侧辅以红白相间的西洋棋盘式花纹的复古球衣。

  至于穿着这套球衣的六场比赛的具体场次,则分别是:11月20日对密尔沃基雄鹿,12月2日对华盛顿奇才,1月31日对圣安东尼奥马刺,2月11日对洛杉矶湖人,3月5日再战奇才,以及4月12日对亚特兰大老鹰。以上所有场次,均为骑士主场。

  值得说明的是,这套球衣并不是骑士新赛季将会穿着的唯一一款特别款式球衣。圣诞大战客场挑战金州勇士,他们还会穿上一套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球队曾经穿过的一套复古球衣,差别在于,这次会是带有短袖设计的“改装款”。

  另外,和上赛季一样,在其他主场客场比赛中,骑士除了穿着传统的白色和酒红色球衣,偶尔还会尝试金色和海军蓝的第二主场、第二客场配色球衣。

  (熊猫)

文章关键词:骑士詹姆斯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