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回归IG发穿湖人球衣照片:感觉就像昨天

2015年09月25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多姆忘不了那段日子奥多姆忘不了那段日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今年夏天,休斯顿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恋情不断升温令卡戴珊的前夫拉马尔-奥多姆显得尤为落寞。近日,这位两届NBA总冠军球员回归社交媒体,并且怀念起昔日的峥嵘岁月。

  三天前,奥多姆在IG上发布了第一条状态。照片里,他还身穿着洛杉矶湖人队的7号战袍。“感觉就像是昨天#湖人#总冠军#篮球#NBA”他在IG上这样写道。

  之后,奥多姆又晒出了一张他在罗德岛大学效力时的比赛照片,那时的他还是十分的青涩。

  刚刚过去的这一天,奥多姆又发了两张照片,一张是他的用餐图,看起来非常可口;另一张则是高中时代的奥多姆登上报纸。那篇报道中,奥多姆的高中教练鲍勃-奥利瓦曾这样评价弟子:“他是如此的全面。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像他这种体型的家伙能够掌握所有的技术。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毫无疑问,奥多姆是一位天赋异禀、身手全面的球员,并且能够在球场上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但是自从2011年离开湖人队之后,他的职业生涯就急转直下,而且不断出现场外的负面新闻。去年4月,奥多姆曾与尼克斯队签约,但是没过多久便被裁掉,之后他就再也没有重回球场。

  对于如今处在人生低谷的奥多姆来说,通过回忆往昔的峥嵘岁月或许才能给他带来一些动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奥多姆湖人球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