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是NBA最佳摔角手?希伯特:可演反派能当英雄

2015年09月25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里芬拥有太出色的运动能力格里芬拥有太出色的运动能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新援罗伊-希伯特近期做客多档节目,透露了自己对美剧和美式摔角的热爱。当被问到现役NBA谁适合去打WWE时,希伯特提到了布雷克-格里芬的名字。

  8月和9日素来是NBA日历表上时间最慢的2个月,但对于希伯特来说,这2个月和常规赛季的唯一区别,就是他不用打正式比赛。

  希伯特是湖人训练馆的常客,在湖人体能训练师蒂姆-迪弗朗西斯科的帮助下,他已成功减掉了大约7公斤的体重。他还和诸如德安吉洛-拉塞尔、乔丹-克拉克森和朱利叶斯-兰德尔等湖人球员一起训练,并参加了多档电视节目的录制,包括乔伊-拉米雷兹主持的《爆米花机器(The Popcorn Machine)》。

  此前几周,拉米雷兹已报道了希伯特篮球方面的一些消息,如今他报道的内容又转向希伯特感兴趣的其它领域。

  首先,拉米雷兹发现希伯特也是个美剧迷,原因是希伯特的推特名(@Roy_Meets_World)正是一部热播的美剧名。谈到此,希伯特开玩笑地表示他迷上了剧中的女主角Topanga,但后来得知她已结婚生子,美梦破灭了。

  在和NBA名宿米歇尔-汤普森一起做客《Thompson and Trudell》节目时,主持人问希伯特在他的防守下,汤普森会投出怎样的命中率。尽管希伯特认可了汤普森作为状元秀,曾和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詹姆斯-沃西和拜伦-斯科特等为湖人拿下2座冠军的功绩,但他仍表示:“哦,伙计,你这个问题可难到我了……我会试图将他的命中率压到很低,很低,我只能这么说。”

  老汤普森掏出一张照片,向希伯特历数自己当年之勇,并警告希伯特,如果在飞机上遇见自己,希伯特最好戴上耳机装做没听见他说什么。对此,希伯特机敏地回击说,他倒是期待和汤普森“在飞机上交流一番”。

  和汤普森一样,希伯特也是个美式摔角迷。“我还是孩子时就常按时收看WWF(美式职业摔角WWE的前身),绰号‘送葬者(Undertaker)’的马克-威廉-卡拉维是我的最爱,”希伯特说,“作为一名2.18米的大个子,我和他也有些相似。我常向他讨教。”

  在被问到谁能成为当今NBA最出色的摔角手时,希伯特表示:“说实话……我得说是布雷克(-格里芬)。他既可演反派,也能当英雄。他有着出众的运动能力和表演技巧。”

  汤普森提醒希伯特别忘了德雷蒙德-格林,后者表示赞同。当主持人提到森林狼中锋尼科拉-佩科维奇也是人选之一时,希伯特说:“佩科维奇是个非常、非常强壮的家伙,我只想确认不管是谁,在走上摔角擂台后都别受伤。”

  看来,如果格里芬出战WWE,他至少有了希伯特这样一名铁杆粉丝。(魑魅)

文章关键词:希伯特NBA格里芬摔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