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已彻底从伤病中恢复 篮球活动不再受限

2015年09月24日0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杜兰特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根据ESPN的报道,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可以恢复所有篮球活动,他的训练和比赛不再会受到限制。

  雷霆经理普莱斯蒂宣布了这一消息:“他现在可以不受限制地打球,正常打5对5的对抗赛。因为刚从伤病中恢复,我们会继续观察他在训练中的反应,但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限制了。”

  杜兰特上赛季接受了右脚第五跖骨的骨移植手术,他因伤只打了27场常规赛,雷霆也因此无缘季后赛。不过在下周雷霆的训练营中,就可以看到杜兰特的身影了。

  “他感觉很棒,看上去也很不错,很高兴他可以重回赛场。我也替他开心,他为了重回赛场付出了很多努力。”普莱斯蒂说道。

  下个赛季也将是杜兰特的合同年,关于明年夏天杜兰特的去向有各种传言,不过普莱斯蒂依然有信心可以留下这位超级巨星。

  他说道:“对于未来的事情,我们很激动有机会可以留下他,他会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一个传奇球员,并且有可能成为俄克拉荷马的传奇,我们共同关注的是如何让球队取得成功。”

  (勒色)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