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湖人队员会怕科比 但我敢当面批评他

2015年09月23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真的难以相处吗?科比真的难以相处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常常被认为是一名很难相处的球员。对此,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湖人队的球员有时候看到科比会感到害怕。

  距离湖人队的训练营开始只剩一周左右的时间,主帅斯科特近日参加了一档节目,并且谈论了多个话题,其中就包括科比与队友之间的关系。

  “如果我对你说,我认为当人们在科比身边做事时,有时候会显得小心翼翼。这么说恰当吗?因为我常常是这么感觉的。”

  面对著名体育主持人科林-考赫德的这个提问,斯科特回答道:“我不知道这么说是否恰当。我只知道当我和他相处时,我不会有这种感觉。你知道,我教练组里的其他教练,他们也不会有这种感觉。”

  不过他随后补充道:“我知道他的队友们有时候会有一点怕他。但是他想知道你的内心是什么样的,你知道,这是科比最关心的。很显然,他渴望不惜一切地取得胜利,并且尽最大努力地再赢得一个总冠军。但是我并没有这种感觉,通过与他的相处,也许外人会有这种看法。”

  一直以来,科比都认为是一名很难相处以及很难执教的球员。那么作为湖人队的主帅,斯科特与科比之间的对话到底有多么坦诚呢?或者说,斯科特敢当面批评科比吗?

  “当然。”斯科特毫不犹豫地说道,“你知道吗?在我们交流的过程中,当我批评他的时候,他对自己的批评比我(对他的批评)还多。”

  (罗森)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科比湖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