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夏季报告:弃德隆断臂求生 想摆烂又不能

2015年09月23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前景黯淡篮网前景黯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CBS体育继续推出球队夏季报告,篮网不断洗牌,放弃了德隆-威廉姆斯,球队变得更加有趣了,但实力并没有太大提升。接下来几年,他们几乎没有选秀权,这令他们举步维艰。

  如果还是跟上赛季那样,那么篮网就不值得关注,无论是胜是败,都不会引起太多的注意。他们会带着一种乐趣打球,对胜利也并不强求,但尽管如此,在羸弱的东部,还是进入了前八。

  不过,他们毕竟是职业球队。他们也把自己当作职业球队,球员们还是很认真的,最终力压步行者成为第八。运气也不错,因为步行者大部分时间缺少了保罗-乔治,而最后一战又是面对急于求胜的灰熊。在首轮比赛中,他们将东部第一的老鹰逼到了第六场,最终才缴械。

  篮网必须有所改变。在夏天,他们开始让球队年轻化。放弃了德隆-威廉姆斯,但留下了两个火力最猛的赛迪斯-杨和布鲁克-洛佩斯。篮网不会比上赛季强多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几乎没有选秀权,但球队还是变得更有趣了。

  主要增员:布鲁克斯-洛佩斯(续约)、赛迪斯-杨(续约)、维恩-艾灵顿(自由人签约)、安德里亚-巴尼亚尼(自由人签约)、克里斯-迈克库洛夫(选秀)、伦达-埃利斯-杰弗森(选秀夜交易)、唐纳德-斯隆(自由人签约)和托马斯-罗宾逊(自由人签约)。

  主要减员:德隆-威廉姆斯(买断)、阿兰-安德森(自由人,到奇才)和米尔扎-泰利托维奇(自由人,到太阳)。

  1。从长远来看,这支球队还有发展空间吗?

  这个问题比较复杂。篮网有基本的框架。他们能把球交给最好的球员洛佩斯,而洛佩斯也有能力扛起率队的重任。如果贾里特-杰克不在场的话,就没什么可以打组织后卫的人了,不过乔-约翰逊能利用挡拆和开后门方式给洛佩斯传球,他们还有不错的侧翼球员。

  当然,主帅霍林斯和洛佩斯两人在上去赛季之初有过冲突。好在到了赛季末,两人之间的坚冰渐渐融化。不过仍有一个问题,为什么篮网要以一个技术较好的灵活型中锋为核心,而不是霍林斯所崇尚的强悍型的中锋。

  走了德隆-威廉姆斯后,篮网不用再交奢侈税。虽然放走威廉姆斯付出了不小的代价。这也意味着,他们必须接着用乔-约翰逊和洛佩斯,因为如果连这两人也放走,篮网可就无人可用了。而且因为没有选秀权,将来成为大问题。

  所以,现在这支篮网,仍有老将在阵,还能为季后赛资格而拼,但与此同时,他们也在逐步年轻化。请关注伦达-霍利斯-杰弗森,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新秀。也许有人认为篮网的后卫只有杰克,非常弱,但别忘记了杰克的职业生涯大多在有老兵的球队度过,而且有不俗的表现。更何况,还有唐纳德-斯隆也不可小觑,上赛季在步行者起了重要作用。总经理比利-金这个夏天做得不错,弥补了一些自己曾造成的过失。

  2。篮网要什么时候才有首轮秀?

  看看篮网的新秀情况吧。

  2016年的首轮秀给了凯尔特人。二轮秀有可能要给快船。

  2017年首轮秀有可能到凯尔特人,二轮秀已经给了老鹰。

  2018年首轮秀到了凯尔特人,二轮秀要给76人或者黄蜂,这是个很复杂的问题,在这里不赘述。

  2019年二轮秀到了76人。

  2020年二轮秀给了76人。

  也就是说,接下来5年的10个选秀权,他们只有两个还在手上,要到2019年才有首轮选秀权。所以,把希望寄托在年轻人身上,对篮网来说是不现实的。

  3。接下来一年篮网可能会不如人意,他们要怎么做?

  篮网有可能进季后赛。虽然球队的配备并不令人满意,但毕竟是在东部。他们有可能取得40场左右的胜利,然后进季后赛。

  他们的未来还是不会有太大的变动,因为球队还要付一大笔钱。等球队的工资帽宽松一些时,他们才有机会继续招徕巨星级球员。如果这赛季能有所突破,如果洛佩斯能保持健康,他们就会营造一个不错的自由人市场氛围。

  凯文-杜兰特也许他们没有份,但他们可以试着招一些有价值的球员。不过篮网要想一步登天,却是不大可能的。

  颇为讽刺的是,篮网发现他们现在的情况跟小市场的球队一样。他们不能摆烂,但也无法招来一个足以令他们有竞争力的球队。接下来几年,他们只能是混日子。

  作为一支曾有远大目标的球队,连续几年把自己当作普通球队,对他们来说也许是好事。(吴哥)

文章关键词:篮网德隆洛佩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