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尔自信新赛季场均两双:伤病让我更耐心

2015年09月23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自信的兰德尔自信的兰德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由于在去年常规赛的揭幕战中不幸遭遇重伤,湖人队的首轮7号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几乎整个赛季报销。如今,已经伤愈的兰德尔期待在新赛季中证明自己,而且他相信自己完全能够得到场均两双的数据。

  湖人队的训练营将于本月30日在夏威夷拉开帷幕。虽然兰德尔在训练中将不会再受到限制,但是湖人队依然计划谨慎对待兰德尔,以免他的伤势出现反复。

  此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采访中甚至暗示今夏引进的新援布兰顿-巴斯可能会在下赛季担任湖人队的首发四号位。

  尽管如此,兰德尔依然非常自信,他“完全”认为自己能够交出场均两双的数据,并表示“我将会做对球队最有利的事情,并且尽我所能地帮助球队赢球。”

  “我不是一个喜欢对事情进行量化的人。”他说道,“重要的是如何对比赛产生影响,这比得分和篮板都重要。对我而言,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能够对比赛产生怎样的影响,并且帮助我们尽可能多地赢球?”

  采访中,兰德尔坦言如果没有这次重大的伤病,他不会产生这种心态,而且他相信这段康复的时间、注意饮食以及学习比赛绝对能够弥补他错过的新秀赛季。

  “它让我成为了现在这样一个人。”兰德尔说道,“它给予我耐心以及对全局的看法。我原本对新秀赛季抱有很高的期望,但是却被(伤病)击倒了。既然没有按照计划的方式进行,那么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呢?我应该在哪方面做好准备并且争取比之前做得更好?”

  今年休赛期,兰德尔有机会与前湖人队的总冠军球员慈世平一起训练,这番经历显然让他受益很多。

  “这家伙(慈世平)应该是历史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所以我的想法是:‘让我来检验一下自己。’”兰德尔回忆道,“让我看看自己处在怎样的水平,以及我到底有多好。我不害怕任何人。”

  通过与慈世平的对抗训练,是否让兰德尔对今后与NBA顶尖球员交手时更有自信呢?

  “无论谁防守我,我都将会充满自信。”他说道,“我一直都对自己有信心。但是(和慈世平训练)对我来说是一次很棒的检验。”

  针对兰德尔的技术特点,慈世平表示他鼓励兰德尔在比赛中多选择突破分球,因为这样能够增强他的进攻组织能力,并且可以增加湖人队的空间。

  “他的潜力很棒。我认为他学东西真的很快。”慈世平如此评价兰德尔,“如果他能继续学习那些细节,你将会看到湖人队打进季后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兰德尔慈世平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