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一代老兵放弃征战新赛季 四次被交易伤透心

2015年09月22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德诺可能会直接选择退役里德诺可能会直接选择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夏被交易了四次之后,2003年的首轮14号新秀卢克-里德诺已经决定放弃征战NBA新赛季,甚至不排除从此退役的可能。

  据雅虎体育得到的消息,里德诺决定不打即将开始的NBA2015-16赛季。这位拥有12年职业球龄的老将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尽管他重返NBA看起来充满疑问。

  虽然里德诺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引起了一些球队的兴趣,但是他并没有得到合同。

  上赛季,34岁的里德诺代表魔术队出场47次,场均得到4分和2次助攻,均是其生涯最低。

  由于里德诺的合同对那些有意削减薪金的球队而言很有吸引力,因此他在今年夏天被连续交易。6月25日,里德诺被魔术队交易至灰熊队。6月26日当天,里德诺不幸被交易了两次,从灰熊队到黄蜂队,然后从黄蜂队再到雷霆队。7月1日,里德诺又被交易到了猛龙队,并且在7月10日被猛龙队裁掉。

  今夏连续被交易显然让里德诺感到很受伤,毕竟在此前的职业生涯里,他一共只被交易过三次。这应该是他决定放弃参加下赛季的主要原因。

  (罗森)

文章关键词:里德诺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