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签了阿迪2亿仍穿耐克鞋 基石就这么任性

2015年09月22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仍穿耐克鞋哈登仍穿耐克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TMZ》报道,詹姆斯-哈登又穿耐克品牌的运动鞋公开亮相了!自从与阿迪达斯公司签下一份高达2亿美元的代言合同后,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

  在此之前,哈登曾经是耐克公司旗下签约球星,但因为感到合作六年以来始终不受重视,这位上赛季MVP票选高居第二的明星后卫萌生去意。今年夏天,阿迪达斯为其开出一份13年总值2亿美元的巨额合同,而耐克最终选择了放弃匹配报价,就这样,双方正式解约,而哈登也就成为了阿迪达斯品牌即将重点包装的新一位形象代言人。

  必须指出的是,哈登与阿迪达斯的合同是从今年10月1日开始正式生效。所以虽然按照合同规定,从合同生效之日起,哈登不能再穿着其他运动品牌的装备,但严格来讲,哈登在目前这个时间点公开穿耐克球鞋露面,并不能算违规。

  事实上,早在一周之前,哈登就曾公然脚穿耐克鞋与女友科勒-卡戴珊四处闲逛,当时阿迪达斯北美地区的负责人马克-金也正面做出回应,表达了心中的不满。

  阿迪达斯方面的立场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公司花了这么多钱,就是因为对哈登寄予厚望,希望他能凭借自己赛场之外的影响力引领一波服饰潮流。而哈登的表现就好像在向全世界宣布:“其实我更喜欢耐克,只是出于商业考虑不得不要为别家代言”。

  于理,说得通,但于情,未免有些不大合适。

  (熊猫)

文章关键词:耐克哈登阿迪达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