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6公布大前锋前10:浓眉92居首 邓肯第四

2015年09月21日0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浓眉已经成长为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浓眉已经成长为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NBA 2K16公布了新赛季游戏数值排名前十的大前锋,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以92的能力值高居第一。

  虽然进入联盟只有三年时间,但是凭借着无与伦比的天赋和努力,戴维斯已经成为当今NBA的一位超级巨星以及MVP的候选者。上赛季,他场均得到24.4分、10.2个篮板和2.9次盖帽,并且带领年轻的鹈鹕队打进季后赛。近日,“大鲨鱼”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戴维斯可能是当今NBA最好的大前锋。

  根据NBA 2K16公布的能力值,戴维斯以92排在所有大前锋里的首位,而且他也是唯一一个能力值达到90的大前锋。

  排在第二和第三的是西部的两位全明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以及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他们的能力值都是88。虽然球风各不相同,但是格里芬和阿德都是这个位置上的无解大杀器。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的老将蒂姆-邓肯以87的能力值排在第四位。尽管年事已高,但是邓肯在球场上的效率依然不减。上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3.9分和9.1个篮板,外加2次盖帽。

  排名第五至第十的大前锋依次是:保罗-加索尔(86)、扎克-兰多夫(84)、克里斯-波什(84)、凯文-勒夫(84)、德克-诺维茨基(84)、保罗-米尔萨普(83)。

  (罗森)

文章关键词:鹈鹕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