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将C罗比作加索尔 法国球员仍不服气

2015年09月20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索尔不可阻挡加索尔不可阻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保罗-加索尔发挥神勇,率西班牙男篮闯入欧锦赛决赛,在西班牙国内引起震动。据《西班牙足球内幕》网报道,西甲豪门皇马主帅拉法-贝尼特斯就认为出色的团队和完美的个人是他所期待的,C罗就是皇马的加索尔。

  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皇马将坐镇伯纳乌球场对阵格拉纳达。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尽管皇马出现了大面积伤病,但他坚信皇马在每一个位置实力都更强。最终,凭借卡里姆-本泽马的头球,皇马以1-0主场取胜,取得联赛3连胜。

  近日火热进行的男篮欧锦赛半决赛也引起了贝尼特斯的注意。在目睹了加索尔以令人震撼的个人表现,率西班牙队战胜法国队晋级决赛后,贝尼特斯也拿加索尔和在过去2周踢进8粒进球的C罗相提并论。

  “那场比赛我也看了一点,我要祝贺西班牙男篮的所有人,包括球员、教练和所有西班牙人。我希望他们能夺冠。毫无疑问,C罗就是我们的加索尔。昨天我们看到的正是我想要的,为了我们的球员,希望C罗能一马当先率队夺冠。西班牙男篮之所以闯入决赛,既因为他们打出了完美的团队表现,也因为一名球员带来了改变。这是我所期待的。”

  在欧锦赛半决赛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加索尔大发神威,出战36分钟21投12中,罚球18投16中,砍下40分11个篮板3次盖帽,率队以80-75获胜。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为加索尔折服,法国队中锋鲁迪-戈贝尔抱怨裁判执法尺度不一,遭到西班牙控卫里奇-卢比奥的嘲讽。而今夏加盟黄蜂的尼古拉斯-巴图姆也认为:“加索尔受到了裁判太多的照顾。”

  但无论如何,加索尔在当今欧洲篮坛的统治力是毋庸置疑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加索尔C罗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