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尔重返休斯顿吐槽莫雷:当初拿我换水货

2015年09月19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和巴蒂尔莫雷和巴蒂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近日肖恩-巴蒂尔重返休斯顿组织慈善演唱会,还亲自登台献唱,并借此机会吐槽达里尔-莫雷在2011年将自己送回孟菲斯灰熊。

  当地时间周四,退役球星巴蒂尔和火箭总经理莫雷上演了一段二重唱,演唱的曲目是百老汇音乐剧《魔法坏女巫(Wicked)》中的经典唱段“难以抗拒的真爱(Defying Gravity)”。

  但现场却逐渐失控。

  二人均乔装打扮,莫雷装扮成《魔法坏女巫》中的南方女巫(是个好女巫),戴着帽子和金色假发,身穿粉色长袍;而巴蒂尔则扮演西方女巫(是个坏女巫),身穿黑色袍子和绿色披风。

  但尽管扮相费了一番心思,巴蒂尔可没打算好好唱歌。他改了歌词,唱到:“我希望你开心!希望你开心!你把我送到灰熊,我希望你为此而骄傲!这样你就可以满足自己的愿望清单了(二人身后的大屏幕投影出哈希姆-塔比特身穿火箭球衣的照片)!”

  很明显,巴蒂尔这番歌词针对的正是莫雷。2011年2月24日,莫雷将在火箭效力了4个多赛季的巴蒂尔送回灰熊,换来德马尔-卡罗尔、塔比特和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对此,巴蒂尔貌似一直耿耿于怀。

  被巴蒂尔这一番抢白,莫雷也无奈地回应说:“这里毕竟是NBA,尽管你退役了,但仍有机会进入球队高层,得到你曾想得到的一切……”

  生涯最后3年巴蒂尔效力热火,在随队拿下2012、2013年冠军后,他在2014年退役。

  (魑魅)

文章关键词:巴蒂尔莫雷塔比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