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画报各位置10大球星:哈登第一SG勇士四人

2015年09月18日0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第一分卫的位置十分稳固哈登第一分卫的位置十分稳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今夏《体育画报》按照惯例发布了他们的新赛季百大球星排名,那么如果按位置划分,每个位置上最突出的球员又是谁呢?以下是SI排出的各位置10大球星:

  控球后卫

  新科MVP史蒂芬-库里在控卫中领跑,克里斯-保罗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列二、三位。4-10名分别为约翰-沃尔、凯里-欧文、达米安-利拉德、迈克-康利、埃里克-布莱德索、凯尔-洛瑞、杰夫-蒂格。

  得分后卫

  分卫的评选詹姆斯-哈登无疑一枝独秀,两大超级分卫德怀恩-韦德、科比-布莱恩特分列第四和第八。其他入选的还有吉米-巴特勒、克莱-汤普森、克里斯-米德尔顿、凯尔-科沃尔、丹尼-格林、蒙塔-埃利斯、泰里克-埃文斯。

  小前锋

  詹姆斯在小前锋位置上仍然独占鳌头,凯文-杜兰特紧随其后。3-10名分别是考伊-莱昂纳德、卡梅罗-安东尼、保罗-乔治、戈登-海伍德、安德烈-伊戈达拉、鲁迪-盖伊、尼古拉斯-巴图姆、洛尔-邓。

  大前锋

  安东尼-戴维斯在大前锋位置领跑,排在他身后的是布雷克-格里芬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4-10名为德拉蒙德-格林、凯文-勒夫、克里斯-波什、塞尔吉-伊巴卡、德克-诺维茨基、保罗-米尔萨普、德里克-费沃斯。

  中锋

  马克-加索尔排名第一,被划到中锋位置的邓肯排在第二位。3-10名为德马库斯-考辛斯、德怀特-霍华德、艾尔-霍福德、德安德鲁-乔丹、安德烈-德拉蒙德、泰森-钱德勒、布鲁克-洛佩斯、鲁迪-戈伯特。

  (勒色)

文章关键词:哈登库里体育画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