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特:科比遭到很多无理由指责 防守端我帮他

2015年09月17日0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伯特称对步行者没有怨恨希伯特称对步行者没有怨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今夏被交易到湖人队的中锋罗伊-希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已经有过交流。此外,他重申自己对老东家步行者队并无怨恨。

  上赛季结束之后,希伯特与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以及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进行了一次会面,并且被告知步行者队在下赛季将改变方向,而其中并不包含希伯特。也就是说,步行者队已经准备交易这位主力中锋。

  今年7月,步行者与湖人达成了一笔交易。巧合的是,自从今年4月底以来,希伯特在洛杉矶的贝弗利山庄租了一个住处。

  事实上,这笔交易让希伯特在经济方面做出了一些牺牲,因为他同意接受只拿230万美元交易保证金里的10万美元,这样湖人队还可以签下其他自由球员,比如: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布兰顿-巴斯。

  “从长远来看,这并不需要费脑子。”希伯特对于这个选择并不后悔,“如果我说我想要那200万美元,那么这笔交易就无法达成。因此我就必须留在印城,而且同样得不到那200万。如果我在下赛季表现出色的话,希望我能够在未来弥补回这些钱。”

  今年湖人队的新援介绍会上,希伯特、路威和巴斯都表示没有接到科比的电话,一度使得现场气氛很尴尬。这次采访中,当被问到是否和科比有过联系时,希伯特说道:“我认为他受到了许多指责,而且没有任何理由。当时他在中国,并且有他自己的事情。他后来有联系过我,我们进行了交谈。”

  “其实回想起来很有趣。”他接着说,“过了10秒,我对他说:‘我将做好准备在防守端尽可能地带来帮助。’这是他所关心的。”

  上周,希伯特正式从他在印第安纳的家搬走。走之前,他邀请好哥们保罗-乔治来家里最后一次叙旧,并且邀请一位理发师给乔治剪了一个头。

  “我(对步行者队)没有任何怨恨,我不希望看到那些家伙过得不好。”希伯特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希伯特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