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科比新季还能50+ 湖人进季后赛得等几年

2015年09月14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还能单场50+?科比还能单场5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篮球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最近两年表现不佳,新赛季他们是否能翻身?《篮球内幕》汇集专家对湖人进行了预测。专家们认为,湖人新赛季表现可能还是很差,但健康的科比-布莱恩特有能力拿到单场50+。

  湖人新赛季战绩:

  专家们一致认为,湖人新赛季战绩会比较差。其中莫克-汉密尔顿、阿利克斯-肯尼迪和朗-格林认为湖人会成为太平洋赛区第五名;而乔尔-布雷汉姆和杰西卡-卡梅拉托认为湖人会是太平洋赛区第四名。专家们认为,湖人的硬实力比较差,现在处于青黄不接的时间段,虽然新秀素质不错,但老将年纪太大,伤病太多,而中生代球员挑不起大梁。湖人如果好好打,可能最多成为西区的中游球队,但也很难有竞争力;如果他们多锻炼年轻人,或许还能在2016年拿到一个好点的选秀顺位(带有前三顺位保护)。

  队内之最:

  最佳进攻球员:科比-布莱恩特。除非能有重磅引援,否则科比肯定是湖人最宝贵的资产,他肯定是湖人最好的球员,直到他退役。科比的低位脚步、假动作虚晃能让防守者脚踝扭断,虽然伤病确实损害了科比的运动能力,但科比还是科比,他是一个精明的老将,而且拥有杀手本能。只要科比健康,那么他就是最好的进攻球员,他在任何比赛、任何地点都有可能单场拿到50分。

  最佳防守球员:罗伊-希伯特。虽然希伯特已经不是全明星,但他7尺2寸的身高确实是个很好的防守屏障。新赛季,希伯特将镇守湖人内线,湖人内线再也不会让对手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了。

  最佳组织者:乔丹-克拉克森。显然,科比也可以胜任这个角色,但我们还是选择一个年轻的球员。克拉克森成长很快,他能自己进攻,也能让队友参与进来。他的身材优势还让他可以错位发动快攻。

  关键先生:科比。湖人的关键先生还能是谁?只要科比在场,那就一定是科比。有科比的时候你还会让别人操刀关键球?科比是一个卓越的天才,我们很幸运能看到他打球。当科比离开后,不知道多少年后才会出现这样的球员,所以在科比还打球的时候,我们要珍惜和享受这段时光。

  最被低估球员:朱利叶斯-兰德尔 最亮眼新人:德安杰罗-拉塞尔

  最大优势:组织能力。湖人在控球者方面有足够多的球员,他们能得分,能控球。科比、拉塞尔、克拉克森、路易斯-威廉姆斯甚至尼克-杨都可以控球。他们的轮转阵容非常漂亮。

  最大劣势:防守。即便增加了罗伊-希伯特,湖人的防守还是很差。上赛季他们对手的有效命中率是联盟第二高,今年虽然加入了希伯特和少数防守不错的球员,但效果不会很明显。

  湖人能进季后赛吗?

  很难说。虽然西区有几支球队比如达拉斯小牛和波特兰开拓者明显实力下降了,但湖人想要进季后赛还是略艰难了点。他们前面还有新奥尔良鹈鹕、菲尼克斯太阳、犹他爵士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等球队,湖人想要击败这些球队,说实话非常难。

  如果再给湖人一两个赛季的机会,他们是有机会进入季后赛的,因为届时灰熊会变弱(扎克-兰多夫很老了,可能会退役),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要么被拆分,要么核心还在,但阵容出现变化,他们钱不够了。快船也是一样,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不会一直共存。

  总的来说,湖人难以进入季后赛,但随着他们年轻球员的成长,未来几年是有机会的。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季后赛希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