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欲多打低位 布拉特仍想他为詹欧拉开空间

2015年09月13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在骑士三巨头中地位偏低勒夫在骑士三巨头中地位偏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克里夫兰骑士上赛季没能夺冠,伤病是一大问题,磨合是另一大问题。近日,有消息凯文-勒夫的伤势已经好了很多,但主帅大卫-布拉特的战术思想依然与勒夫有些分歧。

  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勒夫在对阵凯尔特人队时不慎肩膀受伤,并因此缺席了季后赛余下的所有比赛。按照之前的恢复时间表,勒夫将缺席4-6个月,也就是说,可能要等到揭幕战,勒夫才能归队。

  但最近,勒夫的肩膀恢复不错,他之前带着球队训练师在犹他州训练了一段时间,据悉勒夫一个该可以提前归队。目前勒夫已经出现在骑士的训练馆里,他很有可能再经过4-6周就可以恢复健康了。

  骑士相信勒夫的身体变得更好了,上赛季,勒夫减重了大约10到15磅,这让他的速度更快了一些。但骑士想要了勒夫增加他退步和下半身的力量。所以目前勒夫正在接受核心训练,他认为这会帮助自己更好地卡位,更好地在低位进攻。上赛季勒夫曾有很多次接近篮下的机会,但很多次都被对手顶开了。

  勒夫上赛季在骑士内线打得并不好,他在3尺内的投篮命中率只有61%,而2013-14赛季(也就是在森林狼的最后一个赛季)是67%。勒夫在骑士打得并不好,也不开心,因此在赛季结束后,业界一度怀疑勒夫要离开骑士。不过最终,勒夫与骑士续约了,5年1.13亿美元,足以证明勒夫的决心。

  但现在,大卫-布拉特似乎并不希望勒夫加强内线进攻。他还是希望勒夫加强三分球。在布拉特的思想中,骑士三巨头是分层进攻的——勒夫外线投三分,拉开空间;詹姆斯负责中距离进攻,拉扯空间;欧文负责突进篮下。而且欧文和詹姆斯还需要一定空间自己创造得分机会。

  布拉特会使用普林斯顿体系,但詹姆斯和欧文并不完全适合这个体系,所以布拉特需要有球员在外线接球投篮,来为詹姆斯和欧文的突破分球留出一条路,这个任务就只能交给勒夫了。

  总体来看,虽然勒夫上赛季数据下降比较多,但他也第一次杀进了季后赛,这对于勒夫是一个激励,或许他能更好的适应布拉特的战术。

  (咕哒)

文章关键词:勒夫布拉特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