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林书豪竟被黄蜂保安无视 自嘲去哪都这样

2015年09月13日04: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资料图)林书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Fansided》网站报道,凭借着2012年掀起的一股“林疯狂”,林书豪瞬间成为了一位备受关注的NBA球员。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他的新东家——夏洛特黄蜂队的球馆保安却并不知道林书豪是一位NBA球员。

  今天,书豪发布了一条让人哭笑不得的推特。

  “第一次去黄蜂队的球馆,并努力说服保安相信我是一名球员。她说:‘(你是)哪个队的?’(笑)#我去过的所有地方(都这样)#确实”他这样写道。

  林书豪本来兴致勃勃地想去新球馆训练并为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做准备,但没想到,球馆的保安却并不认识他,也不知道他已经是黄蜂队的一名球员。

  虽然林书豪是2010年的落选新秀,但是在纽约掀起的“林疯狂”让他一夜成名。职业生涯至今,他曾先后效力过勇士、尼克斯、火箭和湖人。今年夏天,身为自由球员的林书豪以一份2年43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黄蜂队。

  尽管林书豪在新赛季预计将成为肯巴-沃克的替补,但是考虑到他能同时胜任一号位和二号位,他应该会在黄蜂队的后场扮演重要角色。

  (罗森)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黄蜂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