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财校队王牌带病夺得冠军 全21分创开赛最强

2015年09月13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酒量队夺冠小酒量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新浪2015街球争霸赛昆明站今天圆满结束,云南财经大学的校队林景元带领的“小酒量”获得冠军。

  林景元这几天一直感冒发烧,但是他仍然坚持带病出战。首轮“小酒量”面对同样是云财校队的“呵呵”,林景元两次远投,并且还在比赛开始和末段分别上演了一次暴扣。小酒量的内线球员也连续造成1+1,最终小酒量得到21分直接提前晋级。

  街球比赛的规则是10分钟,如果有一个队先到21分就不用打满10分钟直接晋级。随后,酒量小、Voltage和黑曼巴也分别晋级四强。

  值得一提的是,黑曼巴是通过加时晋级的,他们在16强赛也是通过加时晋级。

  四强赛,小酒量面对酒量小,林景元带病继续上阵,并且又一次送上暴扣,观战的球迷特别是女生都在惊呼“太厉害了”。小酒量再次直接拿到21分提前晋级。

  黑曼巴半决赛就没有了之前的运气,11-19落败Voltage。

  Voltage和小酒量的终极对决实力差距有点大,小酒量依靠林景元的四个远投,在短短的5分17秒就结束比赛,直接拿到21分,21-5夺得昆明站的冠军。

  林景元的小酒量队也是新浪2015街球争霸赛开赛以来三站里面第一个拿到21分的球队,同时也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全部比赛都拿到21分提前结束比赛的球队。

  赛后,林景元透露自己一直没有退烧,并且对于在北京可以面对其他对手表示了期待。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林景元街球争霸小酒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