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签控卫:会把球给科比 和他搭档是挑战

2015年09月1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尔塔斯胡尔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直到32岁才得以以新秀身份登陆NBA,巴西控卫马切罗-胡尔塔斯却对自己加盟湖人后的首秀充满期待。

  “能够有机会为湖人效力,穿上这身战袍,真是让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胡尔塔斯今天在湖人训练馆训练时表示。

  尽管对于NBA是一名新秀,但胡尔塔斯早已蜚声国际。在加盟湖人之前,他是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一员。今年夏天,他的合同到期,这才有机会一圆自己的NBA梦想。

  “过去六年我一直有约在身,除非买断,从未有机会离开欧洲。所以今年当我结束上一份合同之后,才真正迎来加入NBA的机会。”胡尔塔斯说道。

  “我不能为了确保有个饭碗就早早在欧洲签下合同,”这位巴西后卫继续谈道,“如果是为了钱,我会留在欧洲。我来这里就是为了给自己一次机会,也许因此在NBA收获一个光明的未来。希望我能在这里赢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样才可以在这里长期逗留。”

  赛场之上,胡尔塔斯相信自己可以利用经验以及“不得分也能掌控一支球队的能力”帮到湖人。此外,他对于能和科比-布莱恩特这样的全明星球员并肩作战充满期待——两人2012年曾代表各自的国家在国际赛场上交过手。在那场比赛里,胡尔塔斯出场30分钟贡献11分13次助攻。

  “和科比搭档是一个挑战,”胡尔塔斯说,“他是如此好胜,是那种永远想要拿球,证明自己比其他人都强的家伙。他赢得了如此多的比赛,即便战术没安排他也会积极要球,我认为不仅仅是我,每个人都会把球给他,然后说,看你的了。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里,他会搞定一切,所以对我们来说,拥有这样的球员这是一种福气。”

  值得一提的是,胡尔塔斯和湖人签下的只是一份价值52.5万美元的非保障性底薪合同,所以虽然履历丰富,他仍然需要为了15人大名单中的一个正式席位而努力。目前湖人阵中已经拥有17份合同,其中12份是保障性的,最新有报道显示,他们还在考虑签下老将梅塔-沃德-皮斯以及落选新秀罗伯特-阿普肖。

  (熊猫)

文章关键词:胡尔塔斯科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