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湖人是季后赛球队 感受到球迷的爱

2015年09月11日0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自信湖人能进季后赛拉塞尔自信湖人能进季后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篮圈世界》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被寄予厚望。近日接受采访时,这个小伙子坦言成为最佳新秀是他在下赛季的目标,而且他相信这支湖人队能够打进季后赛。

  作为一名湖人队的高顺位新秀,拉塞尔背负的期望值是不言而喻的。尽管还没有正式在NBA赛场上亮相,但是他已经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

  “我已经感受到了来自粉丝们的爱。”拉塞尔表示,“我的粉丝基础得到了巨大的增长,从选秀夜开始。自从被湖人队选中以来,我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目增加了许多(截至目前,拉塞尔的推特粉丝已经超过了21万1300个)。”

  作为湖人队未来的核心球员,拉塞尔对他的NBA生涯(特别是新秀赛季)有着很高的目标。当被问到成为最佳新秀是否是他的目标之一时,他的回答并没有出乎意料。

  “当然。”他说道,“整个夏天,我都在努力让自己达到那个位置。”

  关于球队的目标,拉塞尔相信湖人队在下赛季能够进入季后赛。

  “期望值很高。”他说道,“但是这支湖人队将肯定能够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

  NBA新赛季还未开始,但是拉塞尔就已经迫不及待了。他为自己的NBA首秀而感到兴奋,并且已经开始为训练营进行倒计时。

  “与任何人交手都会让我感到兴奋。”他最后说道,“真的,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场打球。”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