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欧文同在迈阿密训练 不叫上韦德一起吗

2015年09月09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正在迈阿密训练詹姆斯正在迈阿密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目前正组织克利夫兰骑士队的队友们在迈阿密进行训练。

  当詹姆斯还在热火队效力时,每年夏天,他都会定期地组织其他明星球员(比如:凯文-杜兰特)来到他的家乡俄亥俄州进行训练;如今,詹姆斯已经重返骑士队效力,但是本月他却回到迈阿密进行训练。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和队友凯里-欧文一直都待在南佛罗里达,而且他们都在为将于本月末开始的训练营做准备。

  与此同时,詹姆斯已经联系了他的其他队友,而且有不少骑士队的球员都自愿在未来两周内赶到佛罗里达进行训练。

  在今年总决赛首场比赛中不幸膝盖骨折的欧文仍处在养伤阶段,而且还无法进行篮球训练,所以他目前正和詹姆斯一起进行身体的调整训练。

  事实上,这个夏天欧文一直都待在迈阿密恢复膝盖,而且他预计将无法在训练营开始阶段做好准备。

  其他一些骑士队的重要球员也都因为伤病而训练受限,比如:安德森-瓦莱乔(跟腱受伤)、凯文-勒夫(肩膀手术)以及莫兹戈夫(膝盖手术)。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