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的库里绝杀! 萌神绝技引爆上海滩

2015年09月09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史蒂芬-库里2015中国行来到第三站上海,经过了重庆站的“连败”之后,萌神看样子是下决心在上海动真格的了。在8日上海长宁体操馆的球迷见面会中,库里不仅主动要求上场带队打比赛,还用一记压哨3分绝杀让现场的球迷们过足了瘾。

  参加完UA上海旗舰店的剪彩仪式,库里就马不停蹄的赶往长宁体操馆,没有让现场球迷等待多久,新科NBA常规赛MVP就在活动现场现身。北京重庆上海,库里一天一座城市当起了真正的空中飞人,或许是考虑到他过于疲惫,今天主办方安排现场球迷3对3,库里担任教练。但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年轻气盛的库里,却主动要求自己作为队员上场,3对3改为4对4。对手先挑球员,剩下的进入库里队。

  在北京,库里带领4名清华附中女队球员,跟5个男队员打全场,结果1分惜败,这次起码对阵双方性别一致了,库里明显是要找回颜面。可比赛一开始大伙却发现,双方实力还是有不小差距,库里最开始只是给队友传球,直到他发现实力强的队员全在对方的时候,他才不得不站出来接管比赛。要知道对方阵中,也是当年的高中联赛明星,实力不容小视。

  比赛进行的很是胶着,库里队一上来落后,随后萌神动真格的了,底线背转身加后撤步中投,贴身紧逼抢断对手,花式过人后过桥上篮2+1,在比赛还剩不到1分钟的时候,库里终于反超了1分。可随后对方球员篮下强打命中,还造成犯规,加罚命中只给库里队留下的5秒钟。这种时候,就看库里一个人的了。

  库里利用队友的无球掩护成功接到发球,就在他最熟悉的左侧45度三分线外。此时对方实力最强的球员已经补防到位,库里一个漂亮的投篮假动作,防守球员直接被晃飞,重新校对瞄准镜,起跳,出手,哨响球进,原汁原味的库里式3分绝杀!投进这球,萌神自己都是兴奋不已,满场跑着跳着庆祝,跟队友高高跳起肆意撞胸,这场面如果是勇士队的人看了没准都得捏把汗:可千万别被撞伤了啊。

  (新体)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