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星无缘参加亚锦赛 时间与训练营冲突

2015年09月09日0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拉克森不会参加亚锦赛克拉克森不会参加亚锦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湖人国度》报道,菲律宾篮协正式发表声明宣布,洛杉矶湖人队控卫乔丹-克拉克森将不会代表菲律宾男篮出战今年的亚锦赛。

  最近一段时间,为了能够让克拉克森参加亚锦赛,菲律宾篮协的官员四处奔波,并且分别与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珍妮-巴斯和米奇-库普切克)、国际篮联以及克拉克森的父亲进行会面。

  据菲律宾篮协表示,湖人队以及老克拉克森最终都同意让乔丹-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队参加比赛,但是由于时间上的冲突以及其它因素,克拉克森还是无缘披上菲律宾队的战袍。

  “洛杉矶湖人队的管理层已经允许乔丹-克拉克森代表菲律宾队打比赛,只要它不与NBA的赛程(指训练营)有冲突。”菲律宾篮协在声明中写道,“不幸的是,因为这方面的限制,乔丹-克拉克森只能参加(亚锦赛)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今年亚锦赛将于9月23日至10月3日在中国举行,而湖人队的训练营则是9月30日至10月8日在夏威夷举行。

  “乔丹-克拉克森自己也意识到如果他过晚加入菲律宾队的话可能会让球队分心。”菲律宾篮协表示,“虽然2015年亚锦赛的大门已经关上,但是菲律宾国家队的未来因为克拉克森渴望代表国家出战而倍受鼓舞。”

  (罗森)

文章关键词:克拉克森菲律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