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无保障合同签03一代老兵 他曾主防科比

2015年09月08日0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琼斯职业生涯已辗转多支球队琼斯职业生涯已辗转多支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雅虎体育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布鲁克林篮网队与老将邓台-琼斯签下了一份无保障合同。

  现年34岁的琼斯将参加篮网训练营,篮网的名单中目前有12名球员是保障合同。

  上赛季琼斯先是在发展联盟打球,赛季中期与快船签约,代表快船出战了33场常规赛和11场季后赛。

  琼斯作为03一代的一员,在联盟中已经效力了11个赛季,辗转7支球队,生涯场均贡献5.4分。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是2008-09赛季随掘金杀入了西部决赛,并在与湖人的系列赛中主防科比。

  (勒色)

文章关键词:琼斯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