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塔特两双难阻豪华法国 卡斯比爆发29+6+5

2015年09月08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法国战胜波兰法国战胜波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男篮欧锦赛只两个小组有比赛,在A组的三场比赛中,波黑在落后16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最终在加时艰难击败以色列;法国力克波兰,保持不败,托尼-帕克创下纪录;俄罗斯以2分之差失利,小组赛三战三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芬兰81-俄罗斯79

  芬兰首次胜出,而俄罗斯三战全败,在小组垫底。

  两队大部分时间打得难解难分。全场双方交替领先20次,15次战平,而且双方最大差距只有7分。

  首节过后,俄罗斯以20-16领先,他们本节只让芬兰两次走上罚球线。上半场俄罗斯还以38-36略占优势。

  就算是在第四节开始前,俄罗斯还以64-63领先1分。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加激烈。在最后1分34秒内,佩特里-科波嫩连续两次在空位时投篮不中,不过在比赛还有2秒时,他再度果断出手,终于命中三分,为芬兰取得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

  科波嫩最后拿下了12分6次助攻,埃里克-墨菲19分7个篮板,萨苏-萨林16分,肖恩-哈夫10分。

  三年前俄罗斯还拿到了奥运会的铜牌,但现在沦落到小组垫底的位置,面临被淘汰的命运。在这三场比赛中,俄罗斯总共只输了8分。

  替补出场的维塔利-弗里德森为俄罗斯拿下了22分4次助攻,安德雷-维隆塞维奇得了13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安德雷-祖布科夫和德米特-科沃斯托夫各得11分。

  法国69-波兰66

  法国保持不败战绩,提前锁定了16强的席位。不过这场比赛最令人关注的却是帕克的纪录,此役过后,他成为了欧锦赛史上总得分最高的球员。

  欧锦赛此前的总得分纪录由尼科斯-加利斯保持,为1030分。在上一场比赛中,帕克已经平了这个纪录,今天首次得分就让他破纪录。

  帕克最后拿下了16分3次助攻,南多-德科洛12分8个篮板,鲍里斯-迪奥得了9分5次助攻,鲁迪-戈贝尔8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加拉贝尔12分。

  尽管帕克风光无限,但这场比赛却打得不轻松。首节双方战成14-14,上半场结束时,法国也只以30-26略占优势。

  波兰第二节发力,单节砍下了22分,但在防守上,他们也未能限制法国,三节过后,双方差距达到5分。

  最后一节波兰将差距缩小到一个球,最后时刻他们甚至有机会扳平,但马尔辛-戈塔特的压哨三分未能命中,法国逃过一劫。

  亚当-瓦兹恩斯基为波兰拿下了18分,马尔辛-戈塔特10分11个篮板,马特乌斯-潘尼塔得了10分。

  波黑86-以色列84(加时)

  波黑首度胜出。埃尔梅丁-基坎诺维奇两次成为球队的英雄。在常规时间将结束时,他投中高难度的压哨三分,为他们取得加时机会。而在加时的关键时刻,又是他的压哨上篮为球队锁定胜局。

  刚开场时,波黑看不到有丝毫胜算,首节他们就以16-29落后。此后两节波黑才有所起色,但上半场仍以35-45落后。

  第三节波黑大举进攻,单节砍下了25分,同时成功地限制了以色列,将比分扳成60-60。

  第四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以色列略占上风,直到基坎诺维奇挺身而出。他虽然是替补出场,但最后拿下了17分。内曼贾-戈蒂奇得了22分,安德里亚-斯蒂潘诺维奇得了16分18个篮板。

  以色列痛失好局。奥姆里-卡斯比拿下了2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加尔-梅克尔14分8个篮板,里奥-埃利亚胡也得了14分6次助攻,迪奥-费切尔12分8个篮板。(吴哥)

文章关键词:帕克法国欧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