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内部出现权力斗争 女总裁与主帅不和?

2015年09月08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弗斯被曝与球队女高管不和里弗斯被曝与球队女高管不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TMZ网站报道,自从史蒂夫-鲍尔默成为洛杉矶快船队的老板以来,快船队看起来开始逐渐步入正轨。今年夏天,他们不仅保留了核心阵容,并且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引援。然而据消息人士称,这支夺冠热门球队的管理层却出现了权力斗争。

  早些时候,著名的“毒舌”球评比尔-西蒙斯曾指出鲍尔默时代的快船队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失调”。此后,多条消息源(包括快船队的球员)告诉TMZ,这场闹剧主要都集中在快船队的商业运营总裁吉莉安-扎克的身上。

  长话短说,一些快船队的球员和主要工作人员都感觉到吉莉安不仅干涉到了多克-里弗斯的工作,而且她正在球队内部制造派系,以至于让快船队内的很多人都在猜想到底是谁说了算。

  去年11月,当鲍尔默宣布聘请吉莉安的时候,她的职责是负责球队生意方面的事务。而里弗斯不仅是快船队的主帅,同时兼任篮球事务总裁,并且控制一切与篮球相关的事务。

  但是据了解,吉莉安已经越来越多地参与到快船队的篮球事务,包括:球员发展和出场时间的决定。由于她和里弗斯的观点常常不能达成一致,这就使得快船队内部的很多人都感到困惑。这就好比说:有两位不同的上级命令你去做两件不同的事情,那么你到底应该听谁的?

  事实上,一位快船队球员对这种权力斗争感到很沮丧。最终,他决定不与快船队续约。

  此外,虽然吉莉安曾在其它大公司担任过高管,但是快船队的球员都认为她并不了解NBA的文化。

  至于鲍尔默,虽然他在快船队内很受爱戴,但是大家都觉得他有必要在这一事态出现失控之前妥善处理好。

  当TMZ联系到吉莉安并希望她做出评论时,她的回答是:“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情,而且我认为(篮球和商业)两个部门之间的线很清楚。”

  但是当联系到快船队公关部副总裁赛斯-波顿时,他的回应是:“当你拥有新的管理层,肯定需要一个学习和适应的过程。很多事情都是新的,并且会发生变化。至于球员们是怎么想的,我并不清楚。”

  (罗森)

文章关键词:快船里弗斯鲍尔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