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复出时间或大幅提前 膝伤恢复情况良好

2015年09月08日0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可能会提前复出欧文可能会提前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SLAM》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在今年NBA总决赛中膝盖骨折的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可能得等到明年1月才能正式复出。然而骑士队却希望这位全明星控卫远提前于这个时间点重回球场。

  欧文目前仍处在养伤阶段,而且谁也不能确定他何时才能正式复出。尽管之前有消息称,为了保险起见,欧文的复出可能会推迟到明年1月,但是骑士队期待他能够更早复出。当然,当骑士队在训练营中了解了欧文的情况之后,他的复出时间可能会发生变化。

  但即便欧文的膝盖恢复得很好,骑士队仍计划在下赛季初期缩减欧文的上场时间。上赛季常规赛,欧文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6.4分钟,全联盟第三多。勒布朗-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则排在第五。对于这两位骑士队的核心球员来说,这样的常规赛出场时间显然太多了。

  今年夏天,骑士队引进了老将控卫莫-威廉姆斯。上赛季,他场均能得到14分,因此可以在进攻端为欧文分担掉一些压力。此外,骑士队还留住了澳洲控卫马修-德拉维多瓦。有了这两位控卫作为保障,将使得欧文能够在下赛季之初缺席一些比赛,并且让他的出场时间有所减少。

  (罗森)

文章关键词:欧文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