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艺人:有钱了买湖人 只要科比在就能夺冠

2015年09月07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等我有钱了,就买下湖人!等我有钱了,就买下湖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洛杉矶湖人虽然最近战绩不佳,但他却有一批铁杆粉丝。日前,一位美国艺人,小奥谢-杰克逊表示,如果自己有了钱,就会买下湖人队。

  小奥谢-杰克逊本人并不算很有名,他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冲出康普顿》等电影。但他的父亲可谓是大名鼎鼎——奥谢-杰克逊是一名说唱歌手,艺名叫做埃斯-库伯(Ice Cube,冰块)。是美国匪帮说唱流派的重要代表性人物。类似风格的说唱歌手,还有50Cent(50分)、Snoop Doggy Dogg等人。

  小奥谢日前在一家好莱坞的夜总会潇洒玩乐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现在没什么钱,等有钱了就要把湖人买下来,而湖人将是他最有价值的收藏品。

  记者:你是一名湖人球迷吗?

  小奥谢:我一辈子都是湖人球迷,哥们你想什么呢?

  记者:你玩游戏吗?

  小奥谢:是的,我也玩NBA 2K16。

  记者:在2K16里,他们把科比的能力值设为85。

  小奥谢:85,我知道,他们这么快就忘了吗?只要科比还是湖人球员,我觉得湖人就能夺冠。

  记者:所以你会在游戏里用湖人?

  小奥谢:别开玩笑,哥们,我来自哪里?我难道去用快船?

  (咕哒)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比艺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