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基:盼小牛队医能让我100%健康 想在这夺冠

2015年09月05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基希望小牛的医疗团队能够让他恢复100%健康麦基希望小牛的医疗团队能够让他恢复100%健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NBA观望报道,最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贾维尔-麦基在夏天选择了加盟小牛,近日,在接受小牛官网采访时麦基透露,他选择达拉斯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希望小牛的训练团队能够帮助他恢复100%健康,同时,他希望能够在小牛获得一个总冠军。

  由于伤病的影响,麦基上赛季在掘金和76人一共只出战了23场比赛,迟迟无法恢复健康让他感到很难过。麦基透露,之所以选择小牛,就是因为他清楚这里有着一个非常优秀的训练团队,他希望能够在训练师的帮助下,在下个赛季保持100%的健康。

  “(能加盟小牛)我真的非常兴奋,这将是一段非常令人激动的旅程,这里有着非常积极的球队氛围,我现在期盼的就是能够赢球,进而赢得一座总冠军。”麦基说。

  “来到这里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我知道小牛队中有着一个非常优秀的训练康复团队,这是其他球队都没有的,这一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麦基继续说道,“我非常想要回到自己巅峰的水准,我知道最近两年的伤病让我状态下滑很多,所以我必须恢复到100%健康,然后才能为球队取得胜利去付出我的一切。”

  小牛在夏天追逐德安德烈-乔丹失败,同时还失去了上赛季的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如果麦基真的能够在训练师的帮助之下恢复他此前在掘金那个高效的身手,那么他的运动能力对于小牛攻防两端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帮助。而麦基自己也表示,希望在训练营开始之后好好表现,争取用自己的努力来博得小牛队先发中锋的位置。

  “我们队中有着很多不同类型的球员,5号位上也是这样,所以,这里就会出现很多的竞争,”麦基说,“但这也正是篮球的魅力所在,竞争才会让我们变得更好。作为一个比较能跳的球员,我更加擅长的就是扣篮和封盖。我是一个球风非常简单的球员,只会去扣篮,盖掉对手的投篮,并且一直呆在油漆区之内。而卡莱尔教练正是想要我保持这种简单的球风,他希望我能够打得更加强硬,帮助球队保护好我们的篮下禁区。”

  (Tinoke)

文章关键词:麦基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