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回击美总统候选人:通过恐吓让媒体噤声

2015年09月05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特朗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和总统候选人打嘴仗是什么感觉?“天勾”近日算是领教了。据《福克斯体育》报道,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此前撰文抨击美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招致后者嘲笑,而不示弱的贾巴尔则回击称特朗普的做法“违宪”。

  此前贾巴尔曾对特朗普在竞选总统时的做法表达了不满,而后者毫不犹豫地予以回击。在特朗普看来,贾巴尔尽管在赛场上取得了傲人成就,但“在为了重振美利坚该做些什么方面,他狗屁不通。”

  当地时间周三,贾巴尔在《华盛顿邮报》上撰文,明确表达了对特朗普的批评。在文中,“天勾”斥责这名总统候选人损害了记者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力,并且在移民问题上不但没有给出实质性的回答,反而以恐吓威逼的方式予以人身攻击。

  一天后,特朗普立刻发推回击贾巴尔,他写到:“卡里姆,我算是知道为何新闻媒体不待见你了,他们是不可能站在你这一边的。事实是对于现实生活,以及为了重振美利坚该做些什么方面,你狗屁不通!祝你好运。”

  贾巴尔也不甘示弱,他随后反击说:“特朗普对我文章的这番回击,尽管欠缺优雅,但正好验证了我的观点。他再一次对持不同意见的记者进行了人身攻击,他从不对别人的观点给出意见,而只是像在校的学生吵架那样,说什么‘没人喜欢你’之类的话。但如果你深究一下这番恶毒的脏话,就会发现这种通过恐吓让媒体噤声的行为,仍是一种违背宪法的行径。”(魑魅)

文章关键词:贾巴尔特朗普天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