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已厌烦卡戴珊的妈妈? 他不想落入陷阱

2015年09月05日1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戴珊母女卡戴珊母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休斯顿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与科勒-卡戴珊正在热恋。不过有消息称,哈登并不喜欢卡戴珊的妈妈,这可能会给他和科勒的感情蒙上一层阴影。

  哈登与科勒-卡戴珊的感情最近正不断升温,哈登与卡戴珊一起参加各种派对,两人一同度假,一同健身,十分甜蜜。但最近有知情人士爆料,哈登并不喜欢卡戴珊的妈妈,克里斯-珍娜。

  “这是非常尴尬的,”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是非常有礼貌的,但他也非常谨慎。哈登发现,克里斯想要让他一起去参加真人秀,这让哈登感到毛骨悚然(creepy)。”

  哈登今年才26岁,而科勒-卡戴珊已经31岁了,她的前夫是前NBA球员拉玛尔-奥多姆。如今哈登能与卡戴珊感情稳定,本身也算是一桩好事,但是显然,哈登并不熟悉卡戴珊的家风,他也不像坎耶-韦斯特那样能融入这种娱乐家庭。

  “哈登惊呆了,他不断接到克里斯以及克里斯的同事们打来的电话,希望他能参加这个家庭真人秀。”消息人士称,“哈登下定决心,不能像奥多姆和其他男人那样,落入克里斯的陷阱。”这里所说的其他男人,可能还包括了金-卡戴珊的前夫克里斯-亨弗里斯。

  事实上,奥多姆确实也参加过真人秀的拍摄,这一度让奥多姆人气有进一步的提升,但这种跨界发展确实让奥多姆变得有些迷失。现在奥多姆已经是丑闻缠身,名誉扫地。

  卡戴珊的妈妈珍娜是一名炒作高手,卡戴珊家族的很多事件都出自的她的策划,据说其中就包括金-卡戴珊的不雅录影带。

  哈登还很年轻,他还有光明的前途,如果想要保持洁身自好,不被克里斯拖下水,那么他可能需要与卡戴珊分手才行。但这并不容易,与卡戴珊家族女人分手的人,往往都会莫名其妙地染上一些丑闻,而且对于哈登来说,他能狠下心做到这一点吗?

  (咕哒)

文章关键词:哈登卡戴珊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