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峻率武理工贵阳踢馆成功 继续房车之旅

2015年09月04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武汉理工踢馆成功继续房车之旅武汉理工踢馆成功继续房车之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新浪2015街球争霸赛贵阳站继续进行,经过激烈的淘汰赛,最终决出了总冠军。总冠军也迎来了武汉站冠军武汉理工的踢馆。

  武汉站冠军的实力非常强大,他们有CUBA明星李文峻,还有身体素质优秀的黑人外援。贵阳站冠军则是身体高大强壮,堪称篮下重型坦克。两支冠军球队相遇,擦出了很大的火花。

  武汉理工的李文峻人气很高,在贵阳站的决赛进行的时候,他们悄然现身球馆,进行赛前备战。一些眼尖的球迷发现了他们,过去与他们合影留念。

  贵阳站的冠军凝聚实力知道武汉理工的实力很强,但刚刚经历过车轮战夺冠的他们不惧对手:“虽然我们知道他们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不会害怕他们。”

  在决赛之后休息片刻,踢馆站正式开始。武汉理工先得头筹,李文峻更是连连投篮命中。凝聚则稳扎稳打,进入内线得分,但是由于体力和水平差距,一直都处于落后状态。

  李文峻则状态越来越好,手感发热,从三分线外的不同位置连续命中远投,将比分渐渐拉开。随后李文峻的一个突破上篮,漂亮的街球感觉的动作更是赢得满场喝彩。

  黑人外援也发挥自己优势,连续送出了两次火锅,虽然第一次被吹了犯规,但是场面的火爆还是让球迷大声喝彩。

  最终, 武汉理工17-11战胜凝聚,踢馆成功。理工队员登上冠军房车,前往下一站昆明踢馆。赛后,李文峻接受采访时,也赞扬了对手的实力,并且表达了对继续房车之旅踢馆的期待。

  (文 张海彦 摄影 赵健)

文章关键词:房车李文峻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