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森林狼正兜售卢比奥 篮网小牛等4队有望接盘

2015年09月04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比奥已经失去了森林狼高层的信任?卢比奥已经失去了森林狼高层的信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森林狼目前阵中已经有了多位非常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不过他们仍然希望能够对阵容有所升级,有消息显示,森林狼目前在寻求交易里基-卢比奥的可能性,他们已经不相信金童会成为球队未来的支柱了。

  “森林狼现在几乎已经具备了一切让他们在下赛季实现战绩大升级的因素,他们甚至可以去尝试争夺季后赛席位了,他们聚集了如此之多的年轻球员,诸如卡尔-安东尼-唐斯、安德鲁-维金斯和扎克-拉维恩,”著名记者里克-布彻在今天的节目中说道,“还有控卫里基-卢比奥。但是我的消息源告诉我说,森林狼方面目前正在积极地寻求交易掉卢比奥的可能性。他们认为,对于卢比奥,他们已经看到了足够多的东西,但是森林狼方面并不认为卢比奥会是球队1号位上的未来,尽管他只有24岁。”

  不过,布彻同时强调,即便希望将金童交易,但是森林狼目前还只是有意向而已,他们并没有很好的交易下家可以进行谈判。

  “尽管森林狼目前有了交易卢比奥的需求并且希望在交易市场中进行试水,但是他们可能要等到赛季开始之后,或者别的球队有了一些变动之后才能有所进展了,因为他们眼下并没有任何的潜在下家可以进行谈判。”

  在给出爆料的同时,布彻还分析了几个可能成为卢比奥潜在下家可能的球队,这其中有篮网、小牛和等球队。

  “篮网在送走了德隆之后,尽管他们阵中还有杰克、乔-约翰逊和布鲁克-洛佩斯,但是他们都是攻击手,篮网阵中还没有一个组织进攻的后卫;小牛也是其中之一,尽管他们得到了德隆,但是其实德隆上赛季表现最好的时段是在杰克身边,他去打无球的时候;下一个可能就是尼克斯了,他们曾经就尝试得到卢比奥过,尼克斯目前阵容里并没有靠谱的后卫,而菲尔-杰克逊是非常喜欢使用明星级别控卫的,而且卢比奥的球风正是禅师非常喜欢的;如果仔细看的话,雄鹿也会成为可能的下家之一,他们的主帅就曾经是一个以传球著称的控卫,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曾经更多地被认为是布兰登-奈特的一个替代品而已,如果迈卡威和卢比奥互换,迈卡威将会很好地适合森林狼现在的体系。”

  (Tinoke)

文章关键词:卢比奥森林狼篮网小牛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