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火明夏将全力追阿杜 为腾空间或交易白边

2015年09月04日0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边会成为热火追逐杜兰特的牺牲品吗?白边会成为热火追逐杜兰特的牺牲品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热火队将在明年夏天全力争夺大牌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为了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热火队可能会在下赛季交易哈森-怀特塞德。

  “他们(热火队)是否会为了杜兰特采取行动?肯定的。帕特-莱利是否正在往那个方向做准备?当然。”《迈阿密哨兵报》的热火资深记者艾拉-温德曼指出,“但我认为这需要在某种程度上拆散球队的阵容,我之所以这么认为是因为这支球队已经交易掉了未来几年的首轮选秀权,所以他们的筹码是很有限的。”

  “哈森-怀特塞德也可能成为交易筹码。”他继续说道,“如果NBA趋于小球化,如果热火队满意波什和麦克罗伯茨的内线组合,我很期待在季前赛中看到,那么就有可能热火队不等到明年夏天为怀特塞德开大合同,而是在明年的交易截止日把他送走。我认为这将是帕特-莱利全力追杜兰特的一个明显信号。”

  杜兰特无疑是明年夏天最大牌的NBA自由球员之一,除了雷霆队将全力留住他之外,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将对他展开猛烈的争夺,其中主要的竞争者包括:热火和奇才。

  Grantland网站的专家扎克-洛维指出,明年夏天,热火队的薪金主要集中在三名球员(波什、德拉季奇和麦克罗伯茨)身上,这就意味着他们将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

  “一名球星能够改变一切,而且莱利总能得到明星球员。明年夏天,热火队可以腾出近4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如果他们送走麦克罗伯茨的话,那么最多能腾出4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洛维在文中写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杜兰特热火白边怀特塞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