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想成史上最出色小个 SI排名不尊重我

2015年09月03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刺客身高只有1米75小刺客身高只有1米7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MassLive网站报道,虽然凯尔特人队的控球后卫伊赛亚-托马斯身高只有1米75,但是他却有着一个很高的目标:成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小个球员。

  上赛季中期,托马斯被太阳队交易至凯尔特人队。此后,他代表绿衫军出场21次,场均能得到19分和5.4次助攻,最终帮助凯尔特人队成功晋级季后赛。

  对于新赛季,“小刺客”表示:“我们拥有一支非常有天赋的球队,特别是在东部,我们能够制造出一些噪音。”

  尽管托马斯是上赛季凯尔特人打进季后赛的一个重要人物,但是他依然扮演着替补角色。当被问到是否已经适应了这个角色时,他的立场没有改变,并承诺自己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队友。

  今年季前赛,凯尔特人队将开赴欧洲打比赛。托马斯在采访中表示他很期待这次欧洲之行,并且认为这段经历有助于队友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紧密。

  近日,美国权威体育杂志《体育画报》评出了NBA新赛季百大球星,伊赛亚-托马斯位列第88位。刚得知这个消息时,“小刺客”就在推特上进行了吐槽。今天接受采访时,他坚持认为这个排名对他是一种“不尊重”,而且他的内在驱动力来源于:“我想成为历史上最出色的小个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托马斯凯尔特人小刺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