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新赛季或兜售青年才俊 特纳奥利尼克在列

2015年09月02日0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纳是最可能被绿军交易的球员特纳是最可能被绿军交易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CSNNE》专栏记者A-舍罗德-巴克利撰文分析了新赛季凯尔特人队中最有可能被交易的几名球员,其中就包括了年轻内线凯利-欧力尼克。

  巴克利在文章中指出:

  身为一名能够拉出来投篮的7尺长人,欧力尼克的确令凯尔特人感到喜爱。不过另一方面,关于他能否成为一名更稳定更具侵略性的得分手,仍然存有疑问。正是因为这一原因,今年夏天欧力尼克在加拿大国家队中的表现,可能会对他在波士顿的未来,造成直接影响。

  上周欧力尼克刚刚经历了一场膝伤,目前还在恢复当中,不过他仍有机会及时回归,成为加拿大队值得倚重的关键人物。鉴于安德鲁-维金斯将会吸引到对手绝大多数的注意力,欧力尼克有机会成为“巨星”身后的影子杀手,在本周墨西哥城上演的资格赛中扮演重要角色。

  欧力尼克并不是一名优秀的篮板手,不过大部分拉开型四号位都是如此,真正决定他在凯尔特人未来的,是他能否更加频繁地在进攻端造成杀伤。目前而言,绿军并没有积极兜售加拿大人,不过据几位联盟内部消息源暗示,他和队中大部分球员一样,只要报价合适就可以出售。

  总而言之,本周加拿大队在墨西哥城的比赛,无论对欧力尼克还是凯尔特人来说,都将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

  此外,根据巴克利的分析,凯尔特人上赛季的主要轮换中,前榜眼埃文-特纳仍是最有可能被交易的一个:

  上赛季特纳在波士顿的表现非常惹人喜爱,这位昔日的榜眼秀凭借其全面的身手在当年离开俄亥俄州大时惹得多方垂涎。不过,他上赛季所表现出来的能力,新赛季恐怕难以完全得到施展,因为波士顿更专注于培养马库斯-斯玛特成为球队未来的主要进攻发起者。

  斯玛特新秀赛季在串联球队方面的表现并不稳定,这让特纳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不过今年夏天斯玛特进步明显,以他的天赋,新赛季必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另外,凯尔特人休赛期还和贾伊-克劳德签下一份五年3500万的长约,预计未来他将在三号位上把持大量的出场时间,这又进一步压缩了特纳的发挥空间。

  越仔细研究绿军在今年夏天的运作,你就越能清楚地得出特纳不适合球队长期计划的结论。上赛季特纳在波士顿场均9.5分5.1个篮板5.5次助攻的表现应该能够吸引到一些球队的兴趣,这让凯尔特人在交易他时至少可以获得一支未来的首轮签作为回报。

  丹特-艾克瑟姆的前十字韧带撕裂新赛季提前宣告报销,犹他爵士应该需要一名老将来填补组织进攻方面的空缺。对于这支正处上升期的年轻球队来说,特纳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考虑到新赛季将是他的合同年,这更是一笔风险极低的投资。

  (熊猫)

文章关键词:特纳奥利尼克凯尔特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